落樱

【头像@negai【原作:秦时明月(聂卫聂)】
杂食党本杂,失节事小饿死事大
爱好刷屏/神奇cp出没/取关拉黑随意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安漾】为君栽【1】

1.ooc没边没沿,不喜欢请点叉,反正骂我我也不会改,略略略

2.只看到旅途,忘的差不多了,瞎xx设定

3.安因x褚冥漾为主cp,但是有关于冰炎x褚冥漾的哲♂学讨论,所以打了两个tag

4.安漾tag里全是大安,不开心,让我来做第一个睡安因的人【???


【千冬岁】


这已经是坐下以来漾漾第四次把饭团怼到脸上了,作为一个整整齐齐【…】的人,千冬岁在对面看着十分手痒。冷静,冷静,不要动手,自己还有事要问他。

在褚冥漾正打算第五次张嘴的时候千冬岁忍无可忍地开口了。

“漾漾,你知道学长醒来已经有一个月了吗?”

褚冥漾不知道从哪里魂归来,反复咀嚼了两遍他的话才恍然大悟。

“啊?哦。我知道啊。还是我看着他睁眼的呢。”

一看漾漾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在心里吐槽学长醒来的样子,大概又是诈尸之类被本人听到会暴跳如雷的话吧。

于是千冬岁继续循循善诱,“正好今天喵喵在轮值,她好像很想见学长的样子,我们一起去看他怎么样?”

漾漾却好像没有听见一样继续往嘴里送饭团,果不其然可怜的饭团第五次被摁在了脸上。千冬岁忍无可忍,一把抢过饭团塞进漾漾嘴里,换来他迷茫又无辜的眼神,居然还带着一点委屈。千冬岁现在突然有点理解学长的心情。


深呼吸之后千冬岁推了一下眼镜,反射出幽幽的光线。“听说安因对你告白了。”用的是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口气。

褚冥漾咬着饭团一脸震惊地看向千冬岁,仿佛看到了路边遇到的手握《如来神掌》的流浪汉。

千冬岁盯着友人那张被饭团塞了一嘴的脸,看起来像是某种小动物,蠢得居然有点萌。不用开口也知道漾漾要说什么,无非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冬岁你是不是下了什么在我身上你可以去当守世界第一狗仔了】这种烂话。

艰难地咽下饭团,褚冥漾一边咳一边惊悚地说:“千冬岁你为什么会知道!”

千冬岁冷笑一声,“我当然有我的办法。”话锋一转却是问向他:“那么,漾漾你答应了吗?”

褚冥漾一个激灵,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没有没有,我说我要考虑一段日子。”

还好还好,千冬岁在心里拍了拍胸口,暴力天使和半精灵要是打起来,半个学校都要飞了吧。

然而下一句话又差点让他拍胸吐出一口老血。“你提醒我了,我应该认真对待这件事情的。”褚冥漾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一副想通了什么的样子。

你到底想通什么了啊!!!千冬岁现在只想摇友人的肩膀崩溃大叫。


自从学长回归以后,周围的氛围一天比一天诡异。他真是不懂漾漾是怎么做到若无其事神游天外的。今天的试探看起来完全没有作用,甚至还可能打开了什么新世界大门。

千冬岁突然觉得漾漾也许真的是大型杀伤性武器也不一定。他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怎么形容。直到三天后,所有人都知道天使和妖师在一起了,千冬岁才如梦初醒。

这就是传说中的蓝颜祸水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