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

【头像@negai【原作:秦时明月(聂卫聂)】
杂食党本杂,失节事小饿死事大
爱好刷屏/神奇cp出没/取关拉黑随意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致歉声明【挂我自己

为我在申请夏乐无料上的行为严正而诚恳的道歉。

对负责的姑娘和画手文手以及所有同样喜欢夏乐cp的朋友道歉。

萌cp本来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因为我而造成了大家不愉快我发自内心的内疚。而且我到今天才发现我的行为有多么的糟糕【无可救药,简直就是在耍流氓。我都无法反驳和解释我不是ky😃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不需要解释我做出来这样的事,就是在找打。理应被挂。

因此我在此表示由衷的抱歉。对于这么晚处理也十分愧疚。

祝cp越来越好

把我当ky拉黑也好……我没脸见人了……无法原谅自己

会一直挂着。

评论 ( 4 )

© 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