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

【头像@negai【原作:秦时明月(聂卫聂)】
杂食党本杂,失节事小饿死事大
爱好刷屏/神奇cp出没/取关拉黑随意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安漾】为君栽【2】

1.ooc没边没沿,不喜欢请点叉,反正骂我我也不会改,略略略

2.只看到旅途,忘的差不多了,瞎xx设定

3.安漾tag里全是大安,不开心,让我来做第一个睡安因的人【???

4.很久以前写的(而且还坑了)当时自己可真厉害,看的我都想喊太太真棒【x

修了一下发出来了,可惜这次之后估计就不会更新了,写不出来让灵魂战栗的句子,硬写也没用【都是借口 

5.祝大家七夕快乐


【安因】

从赛塔看似温和实则焦灼的表情中,安因知道自己的情况大概非常糟糕。

精灵每天都来看他,留下清新的空气和片刻宁静,然而当他远离,那些失控的情绪就会狂笑着蜂拥而上撕扯仅剩的灵魂。

灵魂受创,连记忆也受到影响,反复回荡着那天的遭遇。

噩梦远未醒来。

本来以为仰仗经验与力量可以保护他人。最后连自己都无法保全,简直令人发笑。

在绝对的力量下感受到的无力与恐慌深深刻入心灵,令那颗战争中已然经历过悲痛与绝望的心也产生动摇。

安因觉得自己不像是缺失灵魂,反而像是被种入了诅咒,从内里开始腐烂,空留皮相等待死亡。

每日养伤时的平淡日常助长了他的恐慌,甚至产生了生命流逝的错觉。而无能为力的感觉更加深了这种绝望。

他用了所有力气粉饰太平。既然还能微笑,他希望一切如常。

只能如此,别无选择。


褚冥漾来看他的时候满眼都是愧疚,他自己毫无所觉,那张脸早就出卖了一切。听漾漾鼓起勇气在赛塔紧盯的视线下说出想要陪伴自己的要求时不是不感动的。

但是天使的尊严不允许他示弱。

也许温柔而残酷的话语会伤到他的心,那也好于被无益的情绪绊住前行的步伐。年轻妖师的人生道路应该通向勇气与传说,而不是只有一个坏脾气的天使。

而且他们两个都清楚,冰炎的问题要比他的严重得多。暂且不论漾漾心里如何权衡取舍,于理自己也应该是被留下的那个。

可是漾漾却对他的拒绝熟视无睹,难得强硬了一回。在赛塔的默许下,第二天就把行李打包放到了隔壁。

看到褚冥漾笑眯眯过来跟他问好,鬼使神差,他也对未来的日子产生了一点隐秘的期待。


【褚冥漾】


褚冥漾见到安因的时候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傲慢而美丽的天使被折断了翅膀,脆弱中又流露着些许疯狂。

神魂被撕裂的不仅让他的身体变得脆弱,更使他的心灵永远困在了荆棘牢笼中。想要逃离就只能遍体鳞伤。

赛塔本不想让别人见到这幅场景。然而架不住褚冥漾日日探听和苦苦哀求,终究放了他进来。

褚冥漾只一眼就知道自己无法坐视不理。重要的人因为自己而濒临深渊,这已经触碰了他的底线。

他对睁开眼朝他勾起嘴角的天使露出了惯常的傻笑。然后无声地用心意对眼前的人发誓,哪怕不能让安因再如从前一样拥有奇妙和谐的战意和矜持,也要填补他灵魂的缝隙,让他远离幻痛与虚弱。


ft.

废话比正文都多,我也很抱歉【。

后面的大纲我倒是写了,大概就是黏黏糊糊谈恋爱,虐一下学长【冰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番外写写肉这样

这篇文的主题就是【最美的落红,曾为君栽种】

漾漾对学长的感情真的是很美好,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可是无人欣赏的花最终也会凋谢

总之我就是喜欢织毛衣的人甩手不干这种恶趣味啦蛤蛤蛤



评论
热度 ( 8 )

© 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